叮叮叮请查收

我叫梦蝶.冰晶.爱丽丝.杰娜.米纳.碎花~请多指教【滑稽】

【70】【中端【新客】】欢迎新室友√

 

    『70』renew.新客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在一脸复杂的送走天火的时候,突然想到好像有些东西落在对门了,于是走出门,刚想推门才发现,疾电出门了也许锁着门的感觉,但那么一推发现门没锁,难道是疾电回来了?于是黑帝推开门很惊讶疾电居然会老实呆在宿舍里,很是欣慰?

   
   
    『诶,疾电,你怎么有兴致...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刚推开门话还没说完,就发现爆破正一脸疑惑的看着疾电笔记本里的言情剧,连泡面都忘了吃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『爆破?你怎么?』黑帝觉得太奇怪了,这个场面有点诡异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『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吗』只见笔记本里传出这样的声音,爆破的脸都快抽搐死了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啊?噢,是副队啊,哎呀,真是有些仓促,啊哈』(连忙合上笔记本深吸一口气,然后镇定的吃两口面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你怎么跑这里来了?这里是疾电的宿舍对吧』(黑帝觉得自己头上冒出一堆问号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是这样的,副队,我的宿舍被恶意占用了,所以我就不得已搬到这里来了,放心好啦,我得到了疾电的同意,所以才搬进来的』(虽然爆破被疾电电脑里的言情剧雷的不轻,但还是异常镇定的为黑帝答疑)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不,我只是惊讶,那个独来独往的家伙,居然还同意其他的男孩子住进来,这倒是挺有意思的,爆破好好住,以后常来走动』(对爆破友好的笑了笑然后看到爆破的T恤上好像写着字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嗯?副队...你在看什么?』(看着黑帝盯着自己,自己也看了看自己的身上没有什么奇怪的)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这T恤上面的字,看着好眼熟啊,这好像是...是我写的...』(看着字迹突然眼熟,然后更惊讶了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啊?原来衣服上有字的嘛,我都没看,我要不看看?』(突然好奇衣服上写的是什么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呃...就是...楼花你是最美的...啊哈哈是不是还挺有意思的...』(突然尬笑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很有意思啊,副队,不错不错』(笑着拍了拍正在尬笑的黑帝的肩膀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要不我也给你写一个,我一点都不嫌麻烦真的』(抓过爆破的手,使劲握着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不用了,这怎么能麻烦副队呢,是不是』(赶紧使劲把自己的手抽回来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没事没事啊』(握着爆破的手,悄悄的用力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不不不,副队,那就真的太麻烦了,不用了,副队,放放放手...』(看着黑帝冲自己微笑顿时感觉一股凉意袭来,用力挣脱一下)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你我,同在一个队里呆这么久了,我还不了解你啊』(眯着眼又用了些劲捏着爆破的手,叫爆破整个人都不好了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副队,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,你放手吧,要废了废了』(虽然我根本不知道哪里错了,但在黑帝面前不得不低头,谁叫他仅次于队长呢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你这样啊,弄得我对你多不好一样,我可是个很和善的人呐』(笑了笑放开了爆破的手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诶,副队这样就对了嘛』(虽然感觉不到疼但是副队笑着的样子好瘆人啊,所以副队捏的一定是很疼得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诶,快说说,怎么回事啊,这又是换宿舍又是看言情剧的』(平时十分严厉的黑帝眼里居然透着一丝丝的期待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误会,我觉得这全是误会,我就是被疾电给坑了而已,这没啥的,我觉得,副队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,你别笑了,我觉得有点冷』(爆破一边说着,一边看着黑帝逐渐微笑的表情有点冷意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被坑了?噢?疾电怎么会坑你嘛,你坑他我都信』(一副完全不信的样子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凭我这么多年对副队这么忠心耿耿,还有你是谁副队啊,不带你这样啊,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啊』(满心的委屈想哭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不不不,我没有,我永远是你的副队,咳咳...言情剧好看吧』(试图转移话题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呃...一点都不好看啊,什么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什么的,咦,肉麻的要死好吗,要我我可不想说』(一脸嫌弃)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嗯 确实很无聊,但是疾电就很喜欢,你要是能看完里面所有的言情剧,哥服你』(拍了拍爆破的肩膀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副队,你饶了我吧,太难了』(又扒拉两口面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爆破,你不是会做饭吗,怎么沦落到吃泡面啦?』(看着爆破吃泡面有些好奇)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搬家已经很麻烦了,如果还要做饭就更麻烦了,我跟你讲,累了半天有的吃就不错了,我这个人对生活要求很低的,嗯对』(开心的喝了口汤)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想吃,直接去食堂就好了,干嘛这么落寞的吃杯面啊』(看着爆破吃的这么开心,莫名有丝心疼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那不一样,食堂的饭都没有家的感觉啊,虽然我不知道家的感觉,但是我觉得自己亲手做的饭可能就是家的感觉吧』(笑了笑但叫黑帝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也是啊,大家毕竟都各司其职,好久都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了,成天耍耍那些有的没的,真的感觉好累啊...』(眼神逐渐暗淡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话不能这么说,我最怕闲了,哈哈,啊对了对了,破坏那次这么回事啊,听说是低血糖?他不要紧吧...』(看着黑帝这么颓废赶紧找个话题)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他啊,没废,也就小毛病,诶,过些日子就没事了,破坏可皮实了,绝对没问题的啊,啊哈哈』(听到爆破这么问突然慌张,但又强颜欢笑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这样子啊,那可真严重啊,毕竟我们破坏是个萌新,不皮实也是难怪的,副队,你不知道你们走之后,潜龙和白龙两个人的表情很微妙了』(对破坏的状况很担心,但又想到另一件事,很开心的样子)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嗯?怎么微妙啊』(听爆破这么说还有些好奇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啊哈哈,潜龙倒是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,白龙更逗,一副莫名其妙的感觉』(想到白龙的表情突然想笑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如果有相机,我就拍下来了,不过事后听说陨灭这个新人是真的凶,哎呀血腥,不说了,还好我没看见』(想起新月的描述就直冒冷汗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啊,不说就不说了,反正也不是什么好事,不过除了这些没别的了吗,比如其他人的表情怎么样,肯定也很有趣对吧』(心事重重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没太注意,因为当时我也比较困倦,所以就只看到这么一点啦,因为我一醒来看见你们都不见了,不过有一点倒是蛮奇怪的』(突然想到了什么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噢?是什么呢?你说有点奇怪的事』(对爆破说的话有些好奇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就是复刻,他倒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』(仔细的回想了一遍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我一直觉得这个家伙有问题的』(看着窗外思考着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嗯嗯,是这样的,副队你为什么,对复刻这么充满敌意的啊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单纯的不喜欢他而已,后面我会带你队长过来看你,我先走了?』(慢慢的走到门口推开门)
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