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叮请查收

我叫梦蝶.冰晶.爱丽丝.杰娜.米纳.碎花~请多指教【滑稽】

【69】【中端【隐情】】难言的苦衷√

  
『69』renew.隐情

   
   
    【啊,是爆破啊,诶,你额头上贴着的东西,还挺好看哎,粉红色的,等等上面还写了字呢】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看到破坏刚想愉快的和他打个招呼,但听到破坏这么说更奇怪了起来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破坏:【你等下我给你念念啊,疾电仔仔专属,呃...没了,哎呀,爆破你是疾电专属的吗】(有些奇怪的挠挠头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【我不是我没有,你别瞎说,这个东西不是疾电给我贴的...你可要相信我,真不是...】(听到破坏这么说开始慌了起来,说话断断续续的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破坏:【可我没说非是疾电贴的啊?】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我贴的!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破坏:『你贴的就你贴的,写疾电名字干嘛,会叫人以为你是疾电的脑残粉呢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啊,他...长的挺好看的,所以就...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破坏:『我知道,但你也不要这么明显嘛,对不对,唉,兄弟我懂得,毕竟这里女孩子太少了,你要是喜欢,兄弟支持你,不过...』(悄悄的小声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破坏:『小心点』(更小声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?!好....』(心里暗暗觉得你懂什么,你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不明白?)
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    黑帝正带着耳机听着自己觉得可以专心绣花的歌,不料却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,摘掉耳机,有些心烦的打开门,天火正带着一脸愁容站在门口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天火,你,被人欺负啦?』(看着天火的样子有些担心)

   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不...不是,咦,那个长的很好看的小男生呢?没和你在一起吗』(有些疑惑的往黑帝的屋子里仔细的看了看)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噢,他啊,也许出去到处浪了吧,他闲不住的』(谈及疾电无奈的摆摆手)

   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呃...你们关系不是蛮好的嘛,原来也不是一直在一块啊』(疑惑中带着期待)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我们关系好,你听谁说的啊』(无奈的笑了笑,随手退进房间里拿起一罐饮料打开)

   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慧眼识人』(也跟着进了房间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不过话又说回来,就算关系好,也不至于一直一块腻着吧,多没劲』(喝了一口饮料冲天火笑着说)
   
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啊!我的错...毕竟我没经验』(捂着头很烦恼)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冰镇的,喝点压压惊』(递过去一罐凉饮)
   
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呃...』(暗搓搓的接过然后打开喝了一大口)
   
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你好像有个室友哎,他不在吗』(四处张望了下)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是这样的,烈巴老师那里缺个前台,然后他就自告奋勇得去了,说什么为了烈巴老师?!搞不懂』(又喝口饮料)
   
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挺可爱的啊,有机会认识一下?』(又门口灌了一口然后放在桌子上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我觉得你俩应该谈得来,方方面面』(坐在椅子上拿起一杯奶茶给天火看)
   
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草莓味?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你这家伙,也很喜欢吧,草莓味,哎,我可了解你了』(晃了晃奶茶杯,天火看着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光芒)
   
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行了行了,少拿我开刷』(别过脸不去看)

   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不过?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些事』(小心翼翼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关于谁啊』(削了个苹果递给天火)

   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是...关于陨灭的...呃...谢谢...很甜』(赶紧接过然后咬了一口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关于陨灭?没...没听说过...』(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但很快振作)

   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那...流星呢?』(考虑到黑帝可能不认识陨灭,特意换了个方向问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流星...?他在这里吗,我没有在这里听说过』(语气十分正经没有任何犹豫)
   
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噢....这样啊,打扰了』(看到黑帝有所隐瞒的样子有些失望,想要起身离开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天火..等等』(犹豫良久但还是放弃了)

   
   
    天火:『怎么了』(重新燃起希望)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不,没有,没有事』(感觉坦白的时机还没有到,还是决定算了)
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