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叮请查收

我叫梦蝶.冰晶.爱丽丝.杰娜.米纳.碎花~请多指教【滑稽】

【68】【中端【偶遇2】】达成共识√


    68-2

    实习小姐姐:『哇,抱起来了,刚刚你怎么说,你一直以为那个帅气的会强势一点吧,可你看,明明是那个好看一点的男孩子更帅啊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实习小姐姐:『好吧,我输了,你想吃什么我今晚请你吃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实习小姐姐:『哈哈,等着破费吧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    心跳医务室。

   
    爆破缠着一堆绷带出来后,有些颓废的看着天空,然后就看到某人的脸凑了过来,吓了一跳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诶,你干嘛啊,吓死我了,你要知道不管你长的多好看,可一旦愣不及的出现,也是很吓人的诶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疾电:『噢,我知道了』(一把掰过爆破的脸强迫他看向自己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这样就有心里准备了吧,嘿』(机智如我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疾电』(突然语气平和眼神温柔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干哈』(看着爆破这个样子还挺开心,难道他也被我的机智感动了吗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能活到现在也不容易,多喝点热水补补吧』(按着疾电的脸把他推到一边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可热水?没营养吧』(被推的莫名其妙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那就...加点红糖?』(突然被疾电问到,也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然后再加点姜?』(觉得爆破说的也好有道理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搅拌一下?』(觉得疾电说的也好有道理)
   

   
    苏菲:『然后你俩就都不用喝了,我说你们俩,傻里傻气的在我们医务室门口干什么啊』(把这两位赶紧推开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噢,苏菲医生,我们在讨论...噢,苏医生是不是快要过生日了呀,我们就是在讨论我们美丽的苏医生应该要如何举办她的生日呢,对』(苏菲出现突然懵逼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猫猫老师,叫我过来征求您的意见,能否赏个脸去光临寒舍,相信您的到来会令寒舍蓬荜生辉』(温和的语气和彬彬有礼的仪态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看着疾电这副绅士的样子,突然惊讶,这文邹邹的措辞,这文质彬彬的气质,这个是刚刚还在和自己扯皮的疾电对吧,疾电你说这种话不觉得很别扭的嘛?
   
   

    苏菲:『诶呀,疾电你真是会说话,这么可爱啊,不过为什么我一去就蓬荜生辉了呢』(顺手捏了一把疾电的脸)
   
   

    疾电:『那是当然,因为您足够美丽,所以才会光彩夺目,令寒舍碰壁生辉』(没有躲在而是非常正经的说着)
   

   
    苏菲这个举动看的爆破惊心动魄的,这个平时一旦有人接近他或者碰到他,都会被揍得惨不忍睹的,爆破看到苏菲捏疾电脸的时候快要被吓死了,想想副队每天的新伤加旧伤,爆破就觉得有些喘不上气来,但是最可怕的是疾电你说这种话不觉得违心吗,虽然苏医生确实很漂亮啦,但还是觉得很奇怪啊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苏菲:『那好啦,你告诉猫猫,我会过去啦』(冲疾电调皮一笑,然后就走掉了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捂着脸看到这个平时不苟言笑,严肃的不得了的苏医生,今天居然笑了!笑了?笑了?还是那种撒娇的感觉?疾电他对别人捏他的脸一点都没有发作?天呐!?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同时还在震惊,疾电你到底是做什么的?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!?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别这么看着我,我知道你很震惊,乖』(看着爆破一副惊讶的样子,随手摸了摸爆破的头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感受到一股暖流经过,看着疾电那样绅士又不失风度的姿态,温柔又不失帅气的眼神,动作眼神一步到位,潇洒不拘束。(等等我为什么要这么形容他?!)
   
   

    爆破:【咳咳...我可没有惊讶,你这点小把戏,也就对付对付女孩子而已】
   

   

    疾电:【是吗,可我觉得你就很吃这一套啊】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【啰嗦】(摸了摸自己的脸好像有点烫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【爆破,你脸好红啊,需要冰袋敷一下吗】(说着就要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退烧贴撕开包装直接按在爆破脸上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【...】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这边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但是疾电口袋里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,疾电慢悠悠的拿起通讯器看了看,爆破看着疾电有些惆怅的眼神,突然觉得自己得到了救赎!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【原来是猫猫老师,女孩子就是很麻烦的哦,你应该暗自高兴你的领队,不是女领队吧】(拍了拍爆破的肩膀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【我觉得你自己就是个麻烦,你赶紧走吧】(努力做出一副赶紧送客的样子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【噢,好的,不过你可要小心一点点咯】(临走之前看着爆破,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看着疾电复杂的表情,有些奇怪,不过并没有放在心上,于是也赶紧跑到另一边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