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叮请查收

我叫梦蝶.冰晶.爱丽丝.杰娜.米纳.碎花~请多指教【滑稽】

【71】【中端【借口】】被骗过来的√

   『71』renew.借口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看着黑帝离开的身影,刚想说些什么可回过头来想了想还是算了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然后爆破起身开始慢慢的整理自己的物品,在整理一半的时候,突然想到疾电那个家伙在临走前说的那番话了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啊,来我这里住吧,我这里经常性没人,我觉得我的宿舍里也需要一点人气,不是吗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你不是人吗』(瞅了一眼疾电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可我经常性不在啊,不过我还是蛮希望我回来的时候,如果能有热乎乎的饭吃就好啦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所以这才是你的目的对吧』(嫌弃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我是个很乐于助人的人,你和我在一块可安全了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不听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爆破~』(来自疾电的求生欲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呃...对了,陨灭住哪里不好,为什么要我腾宿舍给他啊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和我住一块不好吗,还是说你想和他住一块?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我听别人说他脾气不好,还是算了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疾电:『那不就好啦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虽然听说只是看了他一眼,就被暴力对待了,但也许,他也是个细心的家伙,毕竟太过于心狠手辣,也不至于的吧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那就要看你个人理解了嘛,反正他怎么样,你当时没看到,我也没看到啊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爆破:『咦,明明是破坏低血糖,难道疾电你也是因为低血糖吗?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然而并不是,我是因为神经病犯了?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神经病,怎么回事,听谁说的?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这就得问你家副队了,我怎么知道,我劝你赶紧带你们副队看看他这里估计有问题了』(说着还指了指自己的脑袋)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呃...也许队长发现了吧?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你是在问我?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爆破:『我没有我不是...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爆破:『我...你经常不在家对吧?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疾电:『是呀』

   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噢,那和我一个人住也没什么,正好换个环境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....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不,我的意思是,还好只是多个吃饭的而已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我只是觉得,你给陨灭糟蹋了怪可惜的...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麻烦换个词,什么叫糟蹋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你给陨灭,可不就是糟蹋...咦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爆破:『那我考虑一下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疾电:『嗯?』(语气突然严肃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好的,我决定了!』(迅速回答)

   
    疾电:『早点决定就对了嘛,哦,对了,我去一下资料室马上就回来,你赶紧动身吧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爆破:『噢....』(意思是我要自己忙活了吗,哎)
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