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叮请查收

我叫梦蝶.冰晶.爱丽丝.杰娜.米纳.碎花~请多指教【滑稽】

【72】【中端【求证】】日常串门√

   

    『72』chapter.求证

   
   
    最近几日十分的闷热,感觉树上茂密的树叶都快融化在这炎热的空气里了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静静的站在窗户前,思考着最近发生的事,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是有些令黑帝有些匪夷所思了,陨灭的出现,与老朋友天火的重逢,这两个人出现的时机太巧合了,这两个人其中有什么关系在里面吗,还有白龙的出现,白龙是来干嘛的啊,但他好像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,歼灭从白龙进场的时候眼神就有些微妙了,队长这个家伙,肯定是对他隐瞒了什么啊,爆破说过复刻...难说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 黑帝想着想着,这让本来就有些闷热的天气,把他现在的情绪搞得更加烦闷了,黑帝起身往里间那里拿了杯冰水,打开盖子猛灌了一下,然后这才稍微冷静了一下子,黑帝揉了把头发,他总觉得平时看着对什么事一点精神头都没有的疾电,好像总能看透些什么似的,不过这家伙也和逐渐贼虎起来的歼灭一样,什么么都不和他讲,完全就把黑帝阻断了。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想了很久也很难理清这其中的关系,就有些颓废的瘫坐在地上,不过黑帝脑海中突然想到了些什么,就拿起外套慌慌忙忙的出门去了,黑帝表示其实我有些时候,还是蛮机智的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   
    最近几天眼满满的热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着,电极表示热的像在铁板烧,不过马上就能回到宿舍凉快啦,因为大家的集体抗议,终于有空调了,啊,我的命都是空调给的,这么想着电极立马加紧脚步想快点回到自己可爱的宿舍,电极前脚刚迈进B楼,就看见黑帝穿着个黑色外套也跑过来了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 电极:『嗨?黑帝...虽然见到你很开心,不过大夏天的,你穿个黑外套,你?不会中暑的吗』(看着黑帝穿着黑色外套大吃一惊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不会啊,第一穿黑色完全是我的个人爱好啦,我里面有穿白T恤的』(看见电极的样子对电极的反应有些见怪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电极:『行吧,反正我就做不到你这种 看你的样子,你好像一点都不热啊,真奇怪啊』(虽然刚刚也是小跑过来的黑帝,但看着却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热似的)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不热啊,心静自然凉嘛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电极:『心静自然凉,我看见你,我就静不下来,也凉不了』(看着黑帝的黑色外套怎么也静不下来)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我们就打算在外面详谈吗,我可以哦,但我觉得电极你似乎不行』(看了看电极满头大汗的样子)
   
   

    电极:『唉,进来吧,进来说』(用钥匙开开门后,还仔仔细细的四处张望了一下,确认没人后,这才放心的关上了门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你偷偷摸摸的在搞什么啊』(看着电极贼贼兮兮的样子有些不解)
   
   

    电极:『你不懂,像你这种不属于B楼的人,来这里是会被人怀疑的,知道吗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什么啊,怎么C楼的人还就不能来了,话说电极,说的你好像就很心安理得在这里一样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电极:『少说话,至少我现在在这里那我就是这里的人,你算什么』(听到黑帝这么说有些无奈,但看着黑帝这副不在意的样子有些生气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好了嘛,我错了 你反应别这么激烈的嘛,开会空调冷静一下,你看你急成什么了』(起身拿起旁边的遥控器打开空调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电极:『真是的,给你点阳光就敢上房揭瓦了,改天我就找疾电仔仔治你,看你还不老实』(放下自己手里提着的塑料袋,然后拿一个垫子坐下)
   

   
    电极:『说吧,找我想说些什么,上一次你来找我,是为了疾电,这一次呢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这一次不是为了他,这一次我是来向你打听点事嘿嘿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电极:『我是那样随便的人吗,你想知道什么我就告诉你什么,这样我岂不是很随意』(看着黑帝满脸的嫌弃)
   

   
    黑帝:『电极,我跟你说哦,疾电最近找了一个宿友哦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电极:『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哎』
   
   

    黑帝:『会做饭』
   

   
    电极:『天呐,也就是说,我可以!我可以歇会了,太好了,这个好消息不错,黑帝你想知道什么!』


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